羌毅书记指导国教院工作
日期:2020-04-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6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羌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国教院2020年党政工作计划的具体部署。
       羌书记首先了解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尤其是留学生管理的具体措施和安排,他要求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做到科学精准防控,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于学院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羌书记要求学院要精心组织谋划、全面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尤其要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提升学院专业教学水平,提高全校学生升本接本英语考试成绩。随后,羌书记来到学院教师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在校积极准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国教院教学团队,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羌书记指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教学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外语教育教学水平。(图文: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