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通大学达成“专本对接”协议
日期:2020-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2

        4月14日,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成教学院院长顾坚一行来我院洽谈“专本对接”合作事宜。学院黄奕书记、刘万生院长等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双方就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学历提升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与南通大学联合培养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方案、课程嵌套衔接、授课方式、合作模式等达成一致。根据方案,参与“专本对接”项目的学生,第三学年的课程将嵌套南通大学相关课程,在毕业后赴南通大学脱产学习一年,符合标准将颁发南通大学成人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专业技能的学习,拓展学生学历提升路径,以提高学生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狠抓教师教学质量,着力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为切实提高学生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文化综合素养,以为南通和长三角地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商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