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孙建华
日期:2020-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6

    孙建华,男,1967年1月生,南通人,我校经贸英语专业88届毕业生。1995年创办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帽子生产为主,集贸易、生产于一体的高速成长型企业。十余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百多家直接客户,遍及日本、欧洲和北美等国家和地区,有稳定的订单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年产值达8000万美元。旗下拥有南通富士美帽业有限公司、南通富美服饰制造有限公司、南通动感服饰商务在线有限公司、上海动感服饰有限公司。孙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倡导服务、学习、创新、责任感和执行力的价值观。公司荣任中国服装协会服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中服研发基地帽饰创意设计中心 ,正在筹建中国帽子文化馆。
    孙建华总经理非常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被学校聘为客座教授、外国语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他关心学生的成才,积极为专业发展献计献策,亲自参与教学大纲、教学计划的制定与修改。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是我校的校外实训、就业基地,每年都吸收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孙总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多次回母校与大学生面对面,介绍现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鼓励大学生要有梦想、脚踏实地,要有真才实学。孙总还热心于公益事业,企业每年数十万资助贫困学生。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