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新彬
日期:2020-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7

    张新彬,男,1974年出生,南通人,我校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96届毕业生,长期旅居巴拿马和智利。目前为智利CASATEX 公司董事长,南通中润国际总经理。公司包含6个子公司,有员工300人左右。 2012年出口量3.5 亿人民币,有自己独立品牌。
    毕业初在江苏亚伦集团印染厂做外贸业务员,1997年代表公司到巴拿马开拓市场,很快在中美洲建立了家纺销售渠道,打破了原来印度商人垄断南美家纺市场的局面。经过两年时间成为中美洲最大的家纺用品供应商,是南通地区家纺行业最早进入中南美洲的贸易开拓者。
    2000年自己在巴拿马注册中国家纺有限公司,2001年在南通成立通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从生产到销售建立了完善的独立供应和销售系统。 2005年成立CASATEX智利公司,同时在秘鲁等国家建立分支机构,创立的 CASATEX 品牌成为南美主要的市场品牌,成为南通家纺在国外开拓品牌之路的成功典范。
    2007年在南通港闸区都市产业园购买40亩土地建立自己的生产大楼和办公大楼,成立中润国际集团。目前公司有管理人员一百多名,工人两百多名,在海外有独立的外派销售团队,年生产销售达到近3亿人民币的规模。集团在浙江有独立公司直接从事外贸出口。 
    张新彬是我院毕业生的优秀代表,他不但脚踏实地、勤奋敬业,而且开拓创新,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在发展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心系母校的发展。其公司是南通职大的毕业生实习基地,聘用和培养了大量母校毕业生,为母校各项工作提供支持。 
   
    座右铭:“理必求真,事必求是;言必守信,行必踏实;事闲勿荒,事繁勿慌;有言必信,无欲则刚;如若春风,肃若秋霜;取象于钱,外圆内方。”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