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贤贵
日期:2020-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86

    张贤贵,男,1972年7月出生,海安人,我校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94届毕业生,长期旅居阿联酋等中东国家。目前担任阿联酋塔吉特家私集团公司董事长,深圳斯科普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派诺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年被选为阿联酋江苏商会和江苏同乡会的常务副会长,同年被增选为江苏省侨青总会常务理事,2011年被推举为阿联酋阿布扎比侨联主席。
    毕业初就职于海安外贸公司,凭借在学校的良好语言基础和自己的勤奋好学,得到公司的信任和培养。98年初,被中国航天进出口公司中东分公司聘为总经理助理,为公司100栋别墅、阿布扎比购物中心群以及八星级超豪华酒店等项目管理做出贡献。
    2004年,他创办了阿布扎比塔吉特家具公司,专门从事本地政府招标项目的家具供应,始终坚持信誉就是市场的理念,凭借自身的周到服务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多个政府供应商名单上的3A优先供应商,还成功与阿联酋军方合作。
    随着初创业务的逐步成熟和军方客户群体需求的特种化,他与时俱进,积极尝试新的行业。先后从奥地利和土耳其进口集成房屋,完成了12个军方项目的合同。2008年,毅然在深圳投资建立深圳斯科普集成房屋公司,引进德国先进技术,从严从精走高端化、国际化道路。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将产品模块化、精细化,成功完成了挪威50栋公寓楼和澳大利亚五星级酒店的生产合同,客户群体遍布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地区。
   
给母校寄语:
    平而不庸,铸就笃学之风; 凡而不俗,放飞万千贤才。在40年校庆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已经毕业离开母校20年的学生,深情为学校的飞速发展喝彩,为学校的美好未来祈福!今天多灿烂,明天更辉煌! 祝母校秉承40年的文化积淀和辉煌历史,继续弘扬学术,彰显自由严谨的学术精神,凝聚办学力量,整合全球可用资源,锐意推进改革,提升公共形象,造就德才兼备之才,努力创建美丽职大、英才职大、大爱职大、创新职大、活力职大,自信职大。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