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教研室主任--朱小霞
日期:2020-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7

  朱小霞,1980年8月生, 讲师,2008年3月毕业于日本国冈山商科大学院商学研究专业, 有7年的留日经历。
        自从教以来,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对日语教育有独特的教育教学方法。她不断钻研科学育人的方法,探索教育规律,以不怕苦累的实际行动感召学生,以朴实端庄的人民教师形象教育学生,做到了为人师表,修德修才。在广大师生中赢得了良好声誉。
        该教师致力于日语课程建设和改革,在教学教改的同时注重科研,参与并完成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1项、参与并完成校级科研课题2项,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日语演讲大赛并多次获奖。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社会上引起一定的反响。每周三带领日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师资的整体水平,在教育教学改革中高瞻远瞩,锐意改革,将南通职业大学的日语专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教学效果稳中求进。为此个人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2017年度被评为南通市高校优秀班主任、2018年度校优秀班主任,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