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留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实践活动
日期:2020-09-11 00:00:0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36

    2020年炎热的暑期已经结束,国教院46名留学生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丰富我院留学生的暑假生活,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第二故乡的飞速发展,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外实践体验活动,值班老师带领留学生们参观了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州湾示范区、南通博物苑等。在校园内,为了留学生的身体健康,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学院对留学生们开放了健身房和动感单车房。他们可以天天锻炼身体,更好地跟疫情对抗。
学习永不放松:
    至今,还有极个别留学生汉语未过HSK-3,鉴于目前没有汉语课程的安排,国教院特地组织安排了汉语老师给未过HSK-3的留学生单独辅导汉语。老师们牺牲自己的暑期休息时间,认真备课,研究学情,尽最大努力地帮助留学生。其他专业相关学院也给留学生布置了暑假作业,时刻督促留学生在暑期放松的同时也不忘专业的学习巩固。
管理井然有序:
    国教院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老师,负责留学生的日常。严格控制留学生的外出请假次数,每人每周可以请假外出4次。留学生班主任每晚10:00进行视频查寝。安排留学生值日,做到每天自测体温1次,每天打扫公共厨房。
    新的学期开始了,希望留学生们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图文 陈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