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外语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12 15:22:48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53

    11月11日晚,我校2020年外语卡拉OK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名选手在海选和初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副院长庞德美、党总支副书记陈蓓和英语专业相关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艺术团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选手大方自然,着装得体,歌唱时配以贴切的神态动作。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外文歌曲在选手们的倾情演绎下,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男声悠扬,女声婉转,其中《Make you feel my love》唱出了任往事随风远去的勇敢和豁达,《Lollipop》动感活泼、韵律欢快,来自纳米比亚留学生的演唱充满浓浓的非洲风情,热情而又奔放。整场比赛掌声如潮、气氛热烈。最终,会计198班杨文娴凭借扎实的唱功、稳重的台风,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此次卡拉OK大赛的举办,贯彻了学校“把一切空间、机会、责任交给学生”的理念,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其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其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才艺佳人,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音乐是举之四海而通用的语言,本次比赛亦是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的盛宴。在一片掌声中,本年度外语卡拉OK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明年秋叶金黄时,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