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非洲国家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0-12-11 17:52:0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94

    12月9日,受江苏省外办邀请,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作为4名高校代表之一,参加了由省外办主办的江苏—非洲国家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交流会。来自埃及、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南非等国的驻沪总领馆官员、省市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和民间组织代表就共同推动江苏与非洲在经贸投资、教育培训、健康卫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此次交流会中,江苏各方与出席的非洲驻沪总领馆官员都表达了推进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和建议,省外办也借此次会议,建立了江苏对非合作交流机制,这些必将推进江苏对非合作交流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为教育部双高建设院校和江苏省高水平院校建设单位,我校始终把国际化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并利用本地海外新侨商资源优势,在非洲地区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先后成立了南部非洲南通职业大学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了纳米比亚“总统振兴计划”留学生项目,参与了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肯尼亚教育部大中专升级改造等项目,深耕非洲,为打造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了贡献。图:刘万生  文:刘万生  审核人: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