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日语专业教师、班主任座谈会
日期:2021-03-18 10:59:14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73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效率,齐心协力促进学院日语专业的发展和建设,3 月17日下午,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于主1008会议室召开日语专业教师、班主任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主持会议,刘万生院长、庞德美副院长、陈蓓副院长和日语专业全体教师、班主任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工作的开展和改进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肯定并做了解答。
    座谈会最后,周云婷书记强调,学院将尽力做好顶层设计,日语专业教师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完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课程综合改革,狠抓教学质量,从全局上做好专业发展计划。                       
(图文:凌明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