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举办联合麦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25 12:24:0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45

    为了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综合能力,我院于3月24日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联合麦通南通分公司专场招聘会,院长刘万生,副院长庞德美出席招聘会,我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招聘模式,未到现场的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渠道观看现场直播。
    首先,院长刘万生开场致辞,感谢联合麦通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随后,联合麦通总经理陈哲敏进行了宣讲,他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包括企业的创建时间、发展情况和近几年的目标。同时,他还对企业运营管理以及独特的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了深入了解;随后,陈总介绍了关于公司的职涯体系。最后,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予以解答,整场招聘会持续近两个小时。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学生们通过与用人单位进行实际的接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不仅需要专业基础扎实的员工,而且还需要具备一定沟通社交能力、踏实负责工作的人。希望我院学子都能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实现成功就业打下基础。(图文:张巍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