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到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24 11:30:18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05

    6月24日上午,校长褚金星到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海华、国教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褚金星校长首先听取了国教院党政班子的工作汇报。院长刘万生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在承担的四项主要职能,即:外语专业教学、大外教学、留学生教育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其中特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情况。

褚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教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学生管理工作中要有爱心,也要严格要求,要爱生如子,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全育人”要求;同时,在教学上,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褚校长要求学院的领导班子干工作要严谨、规范,保持思路清晰,抓手准确,注重效率效果。他指出学院是办学的主体,国教院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办学要办“活”,要走出校园去办学,把眼光放在校外,争取更多的校外资源;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上,褚校长要求国教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做大做强国际合作教育,要多拿项目,多争取牵头的机会,要借助商会的力量,跟随知名企业走出去办学。褚校长还要求国教院必须学通学精外事政策,“外事无小事”,要贯彻“底线思维”,把国际合作工作做好。

国教院党政班子一致表示感谢褚校长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学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做出贡献。(图文:陈晓琴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