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51OFFER开展云端岗位实习招聘会
日期:2022-05-11 10:12:3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411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我院提早部署、狠抓落实,将各项准备工作前移,确保学生岗位实习顺利开展。

5月9日下午,我院联合51OFFER开展云端顶岗实习安排部署工作。院长刘万生及相关人员,51OFFER同业战略合作部总监卢俊杰,北区经理王利伟,导师蒋楼杰等出席了会议。

刘万生院长首先进行了2023届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动员,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卢俊杰总监高度赞扬了我院以往两届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王利伟经理详细介绍了实习岗位及具体工作流程,并利用问卷星对学生进行了商务英语专业知识测试。

    我校于2020年8月和51offer(南通祈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至今已有96名学生在校企双方共建的校内实习基地实习。学生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51offer是国内首个留学服务智能平台,也是国内首个提出和实现一站式留学服务概念的互联网留学解决方案提供者。旗下拥有运营超过10年的国内一线留学资讯媒体中英网和中美网,同时具备丰富的留学资源,学校资源以及多年的专业操作经验。同时有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团队,将留学与互联网无缝结合,自主研发出目前最先进的智能搜索引擎和留学电商化系统,利用大数据实现了学生和学校间的智能匹配,能更准确,更高效的完成学校申请。(图文:支明圆  审核: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