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日期:2022-05-23 14:55:09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74

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定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届全体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参见《南通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三、评选程序    
1.各学院根据评选条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填写《南通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1),在规定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初选人员。  
2.各学院初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至学工处。
3.学工处会同教务处进行审核、确定终审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师生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颁发荣誉证书。
四、评选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和本通知精神,严格把握评选条件,推选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宁缺勿滥。各学院成立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工作组,负责本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2.科学组织。各学院要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作为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评优为契机,引导毕业生对本人在校期间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教育“优秀毕业生”再接再厉,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严格把关。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过程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组织学生在个人总结、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广泛听取辅导员、任课教师和广大学生的意见,要做到条件标准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五、日程安排    
1.学院申报与评选时间:5月19日—5月26日。各班级请于25日前将附件1《南通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申报表》、附件2《南通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报送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张巍老师。
2.学院公示:5月27日—5月31日。
3.材料报送:5月31日前,各学院将附件1《南通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申报表》、附件2《南通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报送学生处顾嘉楠老师。
六、其他说明    
1.在离校前,如存在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等情况,将撤销其“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收回荣誉证书,并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2.未按相关要求报送材料的,取消评选资格。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9日

附件1:优秀毕业生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