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六期建党积
日期:2019-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

        1219日到1227日,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十六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为专题主讲人。共有50名建党积极分子、推优对象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次党校培训班由“端正入党动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光辉历程”、“形势与政策”等四个专题和“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组成。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使建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有进一步的加深,党性修养有进一步的提升。讲座过程中,全体同学专注聆听,师生共同探讨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受益颇多。
       
由学生党员讲党课,是我院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的一个新举措,学生党员更贴近学生,能真正把思想、学习和生活摆进去,内容更针对问题,使学生不断解开思想扣子、纠正认识偏差,能更好发挥生带生双向教育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党员从理论认同升华到情感认同,深化思想入党内涵,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图、文 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