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批印尼交换生结业仪式
日期:2020-0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6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主楼1217会议室为来自印度尼西亚达马加拉商务信息学院第四批交换生浦琳达、容大发和高飞举行了结业仪式。戴世明副校长、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刘万生院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秦旺锋书记等出席了结业仪式。戴世明副校长给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预祝他们今后学业、事业、生活一帆风顺。
        第四批交换生于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就读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他们刻苦学习,通过了学业考试,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浦琳达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我校和老师以及同学的感谢,并表示会把在我校感受到的温暖和友谊带回印尼。
        2015年,我校与印度尼西亚达马加拉信息商务学院签订姊妹学校协议。2016年,我校在该校开设了“达马加拉——南通职业大学中国中心”。自2016年以来,双方每年正常开展学生和教师互访。我校定期派教师赴“达马加拉—南通职业大学中国中心”讲授中国文化、汉语等课程,传播中国文化。(图/文:支明圆)

 

戴校长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