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办为我院学生提供志愿服务
日期:2020-06-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1

        6月5日上午,学校党政办一行5人在万军主任的带领下,顶着酷暑,帮助我院学生领取教材,为刚刚返校的同学们做了件实实在在的温暖人心的好事。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我院学生于6月5日上午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本学期教材,而我院本着错峰开学的原则之前确定的学生返校时间为6月4-5日,领取教材时,大部分同学还在返校途中;学院的老师们有的在忙着接待返校学生,大多数在给学生上课,能够帮学生现场领教材的人力不足。学校党政办得知此情况后,主动借来了两辆小推车,帮助我院几个班的学生领取教材并搬运至学院办公室。突然而至的温暖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一扫之前的担忧,在重返热闹的校园内立刻兴奋起来,和老师们一路有说有笑,轻轻松松的完成了领教材的重任。
        学校党政办和我院英语193班于上学期开始结对共建,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到学生中去,与学生交朋友,为学生服务,实实在在地为学生送温暖、解难题、做好事。共建的重点聚焦在学生的思政教育、专业学习、人生规划、生活指导、素质拓展、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共建至今,已组织了不少活动,寒假期间还和英语193班共同发起了云植树等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特殊时期漫长的居家生活带来了欢乐、增添了色彩。(图 于佳博  文 姚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