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天科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2020-06-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6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羌毅、南通市商务局黄柳春副局长一同率南通职业大学和商务局代表团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产业集团总裁曲直对羌书记、黄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代表们参观了企业展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印尼等海外分支机构的发展和现状。
        羌毅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着重提出了学校国际合作方面的新举措和校企合作走出去的新思路,并为中天科技海外分支机构面临的用人稳定问题提出了全面的合作建议。黄柳春副局长也以中远等企业为例,就国际产能合作背景下中天与南通职业大学合作开展国际技术文化交流与人才培养提出了独到见解。
        会谈后,在羌毅书记和黄柳春副局长的见证下,陈玉君副校长和曲直总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校企合作“走出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产学研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深度共识。
        在商务局的促成下,南通职业大学携手中天,必将在“走出去”服务通商企业、打造国际化南通、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从而实现政校企三赢。
        市商务局外经处王宁处长、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王加兵、我校发展规划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此次调研羌毅书记带头开展“书记、校长走访百家企业”活动,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落实2020年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图、文 刘万生)

 



调研会现场



参观展厅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