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
日期:2020-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羌毅来到我院,向教师代表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留学生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做好我校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进一步推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
        6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利用周三政治学习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全文及中共教育部党组、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主1306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教育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周开俊处长、周君副处长、国教院党总支周云婷书记、刘万生院长、庞德美副院长、施春艳副院长以及机械、电子、化工、建工等学院的专业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刘万生院长首先带领全体留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接着,相关学院负责人听取了留学生关于学习上的意见建议,并及时给出了反馈。最后,教务处周开俊处长代表学校给留学生提出了要求,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加强实践操作,继续做好中非友谊的桥梁。(文:陈晓琴 、周云婷   图:陈蓓)



留学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