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返校学生英语才艺展示活动
日期:2020-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1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19级英语专业返校学生进行英语才艺展示,校党委书记羌毅、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通过英文配音、朗诵、歌曲等形式进行了表演,学院领导和教师积极参与,师生同乐。羌书记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节目,并与同学们一起朗诵了《Thank you, world》,歌颂中国人民不屈的抗疫精神和与世界合作、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六月初学生返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返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建设。羌书记带头关爱学生,与联络班级英语195的古秋娴、刘甜甜、刘伟君三名学生结对,通过面对面聊天、建微信群等方式与同学们保持联系,了解学生状态,多方面鼓励、引导,经常推送语言学习材料,激发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兴趣。曾几次到学生宿舍,关心疫情期间宿舍卫生和宿舍门禁等问题,并与同学们一起在学生食堂用餐。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爱行动”,将原有在19级新生中实施的“导师制”延伸至18级学生,全体教师分别与141名返校学生结对,切实把对学生的关爱落到实处。(文:陆清泉,图:陈蓓)

羌书记与师生共同朗诵 《Thank you, world》

商英194班学生演唱歌曲《Dancing With Your Ghost》

羌书记与结对学生交流

学生英语才艺展示现场

学生英语才艺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