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江苏省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首批建设项目高校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02

    近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启动实施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20〕36号),启动了6个重点建设省级中外校群合作平台,确定了43所本科院校及56所高职院校作为首批项目高校。
    我校入选“江苏德国高职教育合作联盟”和“江苏高职院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合作联盟”两个项目,这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又一重要成果,我校将以双高建设和省高水平院校建设为目标,依托两个合作平台,立足学校发展需要,不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深耕细作校际合作,系统推进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国际合作,开辟双高院校国际化建设的新篇章。(文:施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