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蓓老师荣获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日期:2020-10-13 16:04:58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41

    为表彰长期在高校一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南通市教育局开展了2020年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我院陈蓓老师荣获“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称号。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学名师的遴选和培育工作,逐步建立起“校级-市级-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培育机制。同时,为推动学校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和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师资保障,学校适时启动了“种子库计划”、“狼山计划”和“濠河计划”,通过系列计划的实施,在教育教学研究、职业课程开发、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为教师发展提供平台和空间,促进教师队伍全面、专业、可持续发展。(来源:人事处  图文:顾志祥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