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0-11-17 15:38:45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50

    11月16日早上7时,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于在主教学楼广场前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峰部出席升旗仪式并作讲话。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蓓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齐唱国歌,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鲜红的国旗如同火焰一般点燃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成为职大上空的一抹绚丽的色彩。



    赵峰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国教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既要提升自我,又要服务社会;既要规划幸福人生,又要思考如何报效祖国。作为外语学习者,还要自觉地肩负起“把世界介绍给中国”和“把中国介绍给世界”的双重使命,为服务“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坚定科学的理想信念、构建完备的知识体系、传播优秀的中国文化。



    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胸怀世界,坚定理想,艰苦奋斗,创新创优,谱写精彩的大学梦和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