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大奖
日期:2020-11-17 00:00:0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88

    11月13日至14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江苏省高职高专英语演讲大赛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叶玉梅同学获一等奖,古秋娴、王婉婷同学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吸引了全省60余所高职院校共计181名选手参加角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制定备赛方案、组织校内预赛、安排老师指导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最终成绩的取得创造了最有利的条件。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各高职高专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同时也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
    近年来,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锐意进取,积极推行教学改革,根据学生不同情况,因材施教。同时,通过建立大学生演讲团、写作组,开展英语角等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实践所学知识,以赛促学,以赛导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在省级大赛中屡有斩获,教学质量也不断提高。(图文:陆清泉)


1.参赛选手


2. 领奖现场


3.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