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老生联谊晚会
日期:2020-11-18 14:34:5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51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迎接2020级新生入校学习,1117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梦想剧场举办了主题为“传初心之承,继时代之风”的新老生联谊晚会。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2020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由新老生共同创作的排练花絮和表情包展示视频率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搞笑的音乐和原创的表情包充分表现了新老生的积极互动;开场舞一上场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新生演唱的《简单爱》、《你给我听好》和留学生歌曲节目以动听的旋律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更充分展现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中外融合的学院特色;由新生表演的小品《乌龙快递》由学生自主排练,向抗击疫情的最美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古典舞蹈《惊鸿一面》的演员们以妙曼的身姿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多样性;师生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和大二同学带来的神秘舞蹈将整场晚会带入最高潮,更是获得了新同学们的欢呼与喝彩!
      
伴随着全体学生干部带来的合唱《稻香》,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这落幕不是结束,是新生们在南通职大梦的开始,期待20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