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武进人才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0-12-15 14:29:37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42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最终我院2018级学生谢静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荣获二等奖。

今年大赛主题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本届大赛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4个赛道。140多所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20余万人,参赛作品有18余万件;最终60所高校的92名选手从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我校2000多名学生在官方网站注册、报名并提交合格作品,学校通过组织二级学院初赛、校内决赛,最终推选3位同学参加省复赛,我院谢静同学以《安家》为题,将职业生涯规划与个人发展巧妙结合,详细阐述了立志成为一名自媒体置业顾问的梦想,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至今已举办十五届,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我院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抓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增进大学生对国家、对人民的情怀和责任担当,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图文:张巍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