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招生工作中荣获表彰
日期:2020-12-15 14:51:38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35

近期,学校对在2020年招生工作中做出优秀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荣获“2020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朱曦副教授荣获“2020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生源危机背景下,高职院校招生工作的竞争日趋激烈。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成立了以周云婷书记和刘万生院长为组长的招生宣传领导小组,以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为组员的招生工作小组。学院先后多次组织教研室工作会议及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和部署相关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与影响力,突出我院办学优势和办学思路,展示我院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成果,吸纳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

此次受到表彰的朱曦老师长期参与到招生工作之中,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招生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朱曦老师在江苏省招生中,表现出了良好的责任心和全局意识。同时我院积极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参与到各省招生组的工作中,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2020年,我院多名师生积极参与到各省招生组实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中,包括刘万生、庞德美、施春艳、胡涛、丁德军、朱小霞、凌明等十几位老师他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张巍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