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荣获“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分会”称号
日期:2020-12-30 11:19:02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56

在南通职业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评选中,我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分会”称号,这是对这一学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

2019-2020年度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本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锻炼自我”的宗旨,深入开展“团结、务实、奋进、创新的理念,扎根语言特色;依托专业特色、营造外语之家的工作思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学生会队伍已为校园工作、校园生活的中坚力量。

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我们不会松懈,雏鹰搏击长空才能练就有力的翅膀,鲤鱼畅游水底才能跳跃龙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把学生会和全院同学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继续推动我院的发展。用最广阔的胸怀迎接明天的到来,迎接属于青春的挑战,用汗水灌溉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将更加勇敢,更加奋进,迈向更高的台阶,创造属于我院学生会的新辉煌。(图/文:张巍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