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日期:2021-01-04 11:17:06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64

    1月1日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蓓致开幕词。她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向为学院发展和晚会筹备所付出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希望与祝福。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演出人员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一场文艺盛宴。开场舞《Pick me up》热情洋溢,活力四射。诗朗诵《生活值得期待》鼓舞2020级新生不忘初心、忆苦思甜。纳米比亚留学生史安娜演唱的歌曲《Rose》、马莉老师演唱的歌曲《人间》、日语202Z班褚庭嘉袁和日语204班何梦婷同学合唱的歌曲《莫名我就喜欢你》,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以动听的旋律触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弦。由英语192班肖涵文等同学表演的小品《非诚不找》掀起了晚会高潮,该节目特色鲜明,情感丰富,幽默风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由英语俱乐部和日语俱乐部带来的配音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们在剧中将性格与神态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表演绘声绘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晚会主题突出,表演形式设计新颖,节目内容构思精妙。整场演出将娱乐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符合新时代发展主旋律,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图文:张巍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