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羌毅参加联系班级期末班会
日期:2021-01-11 10:19:4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70

为响应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的指示,17日上午,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英语191T195班在主1008举行了“平安过寒假、战疫靠大家”的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羌毅作为班级联系校领导参加主题班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通过“奋斗、温暖、值得”等关键词,总结本年度的班级工作成果,确定下学期的奋斗目标,并就疫情特殊时期学生离校和假期要求做了一系列布置。

随后,羌书记借用《传奇》这首歌,创造性地将歌词与记忆英文单词结合起来,让同学们耳目一新。羌书记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教育层面一定程度上决定就业层面,在大二这个面临转本、接本的关键分层阶段,应该抓紧当前,全力追求学历的提升。他勉励大家,无限风光在险峰,努力攻克一个又一个险峰之后,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学校的最美的传奇。

自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以来,学校领导通过定期与学生面对面交谈、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深入班级和课堂,发现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督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切实把一切为了学生的思想落到实处。(图:周云婷  文:陆清泉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