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喜获“南通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日期:2021-04-12 09:28:3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31

    近日,南通市教育工会下发了《市教育工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评选结果的通知》。经过层层推选,我院分工会在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南通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我院分工会积极打造学习型工会团队,不断通过参加教学竞赛等方式,提升团队成员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同时通过党员拓展学习会、民主生活例会等,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自觉性,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爱岗敬业的精神在“职工小家”传承,师德师风正能量在“职工小家”弘扬。
    我院分工会将以此次荣获“南通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为新起点,继续加强民主管理和自身建设,打造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建设南通“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凌明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