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艺术团应邀参加 南通走出去行业年会文艺展演
日期:2021-04-12 11:03:1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82

    4月9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歌舞队和礼仪队共30余人应邀参加了南通走出去行业年会暨外经协会七届五次会员大会文艺展演。来自市商务部等多部门领导和在通多家知名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文艺展演气氛热烈,我院艺术团呈现的三个节目表现出众,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
    由13名同学带来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活力四射,动感的音乐配合精准的动作,迅速点燃了场内气氛。来自纳米比亚的留学生史安娜等6人通过纳米比亚民族舞蹈,生动演绎了浓郁的非洲风情。留学生班杰明带来歌曲独唱《我们不一样》,字正腔圆的发音和真挚的情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礼仪队负责年会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队员们举止大方,体态端正,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努力,编排了一批符合当代青年审美特点、具有我校特色的精彩节目,多次参与校内外大型演出,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较大贡献,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近两年,大学生艺术团吸纳了不少留学生团员,团队艺术形式更加多元化、更具表现力,在促进文化交流和国际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李巧宁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