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微课大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1-04-16 15:02:14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我院“三教”改革,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我院外语教学的融合,更好地提升我院外语教学资源建设和质量,我院于4月15日特邀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江苏省微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柳艳娇老师来我院分享微课制作经验。
    分享会上,柳艳娇老师从选题、课程设计、微课制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获奖作品的创作心得,她指出好的微课作品必须对接国家标准、突出教学重点难点、抓住社会热点,必须与课程知识点相结合,并进行课外延伸拓展。柳艳娇老师还就突出学生为主体、课程思政资源的发掘和使用等分享了经验。
    柳艳娇老师的精彩讲座,使我院教师对于微课、微课程的设计和制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座将促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微课课程建设。(图文:陈蓓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