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来我院选拔2021届实习生
日期:2021-05-21 09:12:2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30

      5月19日下午,51OFFER展览合作发展部总监卢俊杰,经理王利伟一行5人来到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实习生选拔工作,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刘万生院长,庞德美副院长参加了选拔大会。
    刘万生院长首先进行了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实习总动员,卢俊杰总监详细介绍了实习岗位及具体工作流程,并现场对学生进行了商务英语专业测试。经过第一轮笔试筛选,将有77名同学进入下一轮面试,51offer将于下月来我校进行第二轮选拔和相关技能培训。
    我校于2020年8月和51offer(南通祈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当年9月份,48名2020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该企业实习。学生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51offer是国内首个留学服务智能平台,也是国内首个提出和实现一站式留学服务概念的互联网留学解决方案提供者。旗下拥有运营超过10年的国内一线留学资讯媒体中英网和中美网,同时具备丰富的留学资源,学校资源以及多年的专业操作经验。同时有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团队,将留学与互联网无缝结合,自主研发出目前最先进的智能搜索引擎和留学电商化系统,利用大数据实现了学生和学校间的智能匹配,能更准确,更高效的完成学校申请。(文:支明圆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