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度首场出国留学讲座
日期:2021-05-21 11:20:0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91

    5月19日下午,韩国济州汉拿大学来我校介绍中韩3+1直通本科项目,来自2019级幼儿教育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学业获得毕业证书后,即可插班进入济州汉拿大学幼儿教育专业大四进行学习,学习一年后即可获得中韩两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济州汉拿大学有附属幼儿园,学生可以进行专业学习、实习。
    济州汉拿大学位于济州市最繁华的市中心,学校具备最尖端教育设施。幼儿教育专业为本校优势专业,学校拥有自己附属的幼儿园,为幼儿教育系的学生提供学习、实习及就业支持。此外,学校还开设护理、酒店经营、餐饮经营、中国经济贸易、广播影视、社会福利学、产业设计等相关专业。学校国际交流活跃,卓有成效,与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英国等多个国家达成实质性交流。
    学生出国留学,不仅有助于丰富自身的学习经历,增强自身职场竞争力,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独立、自信、勇于挑战等好品质,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庞德美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