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领导访问我校
日期:2021-05-26 09:06:09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08

    5月25日上午,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交流中心”)主任陈松涛及项目总监郑清一行再次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戴世明在主1217接待了客人,国教院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羌毅书记对陈松涛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交流中心是中国和南非两国开展教育合作交流的桥梁,今后双方之间的合作大有可为。羌书记强调,职业教育离不开企业,我校要发挥双高院校领头雁的作用,助南通企业一起走向南非,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陈松涛主任对我校积极承担南非留学生项目表示感谢,并夸赞项目进展十分顺利,已招收30名南非学生,将于今年进入项目学习。他表示,交流中心愿与我校携手并进,在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研究制订培养方案,以达到“学历、技能、成效”的培养目标。
    最后,双方就海外分校、世界职业技能大赛教练和选手培训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文:支明圆;图:唐临琳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