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一行观摩我院实践技能成果展示
日期:2021-05-27 09:53:02  发布人:gjjy  浏览量:630

    5月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以匠心向党,技能强国为主题践行工匠精神活动月系列活动。5月26日下午,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以及宣传部、人事处、科产处、学工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指导,观摩了The China Dream For Each and Every Native Village(扎根乡土的中国梦)Father of Hybrid Rice(杂交水稻之父)等节目。

    为迎接22日至28日职业教育活动周,学院成立以党政领导挂帅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筹备小组,精心制定活动策划方案。在党总支书记周云婷、院长刘万生全程跟踪支持,商务英语和商务日语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准备了12个彰显专业特色的赛项,包括英语/日语书法比赛、配音比赛、外文歌曲、商务沟通项目展示及“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演讲比赛等。5月26日下午,学院在商务综合实训教室组织开展了师生同台竞技,展示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师生的魅力与风采。

    本次实践技能竞赛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专业舞台,是我校正、匠、融、安、家五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职教周的活动,学院师生感悟语言之美,在丰富多彩的职业技能活动中,树立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信心,有利于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彰显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高职教育主流态势(文:潘晓梅 图:英语、日语俱乐部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