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南通职业大学中英国际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5-12 21:32:25  发布人:gjjy  浏览量:445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机会,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5月12日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邀请合作单位——上海远韦教育集团一同开启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中英国际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

首先,刘万生院长作会前动员,他通过身边一些高职学生出国留学之后靠自身的努力成功实现“华丽转身”的典型事例,鼓励同学们“走出去”看看,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升自我。接着英国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的黄老师对该大学的地理位置、学习环境、专业选择和学习费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由上海远韦教育集团的讲师就高职学生“专升硕”升学途径硕士预科课程英国大学的专业和入学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线上宣讲

上海远韦教育集团为我院的实训基地之一,一直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和互动,双方对未来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期望此次线上宣讲活动能够为我们学生的学历提升和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和道路。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北安普顿郡,是一所设施一流、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1万多名。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北安普顿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它的很多专业,如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图文:陈晓琴  审核: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