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轮“南通职业大学中英国际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6-01 09:32:37  发布人:gjjy  浏览量:2

为了推动我校国际化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我校推出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考文垂大学、斯特林大学、北安普顿大学硕士升学国际班,以促成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为有意愿赴海外升学的学生提供硕士直通车便捷留学途径。

5月31日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再次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上海远韦教育集团一同举办了第二轮“中英国际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来自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的老师对该大学的地理位置、学习环境、专业选择和学习费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由上海远韦教育集团的贾老师就高职学生“专升硕”升学途径、硕士预科课程、英国大学的专业和入学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线上宣讲。此项目主要内容为: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大专课程,同时完成英国硕士预科课程后,即赴英国合作大学就读1年硕士课程,顺利毕业后获得英国知名高校的硕士学位,学生回国后,学历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并以高端学历进入各大企事业单位工作。

上海远韦教育集团为我院的实训基地之一,一直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和互动,双方对未来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期望此次线上宣讲活动能够为我们学生的学历提升和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和道路。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一所社科研究领军世界的名校,在教学与科研领域均为世界一流水平。埃塞克斯大学分别在2010年、2017年荣膺英国女王周年奖章(最尊贵的国家级奖项),并于2018年评选为“全英年度最佳大学”,其法律、政治与国际关系、社会学、经济学、会计与金融、计算机等相关学科居世界前列。2022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3位,国际化视野单项高居世界前20,政治学专业QS世界排名36,社会学专业世界排名37,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世界排名101,社会科学管理世界排名179,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埃塞克斯是著名的学生友好城市,也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地理位置临近伦敦市。

其拥有三大校区,分别是:坐落于英国历史上第一个首都的科尔切斯特市的科尔切斯特校区,位于英国海边小镇绍森德中心地带的绍森德校区,以及位于英国伦敦地铁Debden站的劳顿校区。其中科尔切斯特校区居于伦敦市中心火车站最快仅需45分钟火车车程。埃塞克斯大学也是众多知名人士的母校,从诺奖得主,到政商界知名人士、社会名流等等。近年来的中国知名校友还包括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夏一平、2018年中国杰出校友代表郑建伟等。

埃塞克斯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尤为雄厚,拥有全英第一的政府学系,全英最大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因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图文:陈晓琴  审核: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