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健身 乐动人生|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健身操活动
日期:2023-05-19 11:25:59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阳春五月,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5181800,由共青团南通职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 “益起健身 乐动人生”健身操活动在爱国主义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更多职大学子牢固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彰显青春风采。


   开场一首《日不落》点燃了全场热情,动感的音乐使来来往往的学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健身操队伍中。新时代的青年就如同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富有活力,他们正处于增长见识、积累才干的大好时期,他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冀,所以他们更需要全面锤炼自我、披襟斩棘,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伴随着《牛仔很忙》的旋律,现场的同学们踏着轻松、欢快的舞步,尽情挥洒青春的活力。





    音符让音乐有了旋律,运动让生命充满健康。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益起健身 乐动人生”健身操活动体现了“运动在职大”的精神,学院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引导职大学子不断散发光芒和热量,在理想的征程上奋力书写华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文:江姝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