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学生会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日期:2023-05-30 09:49:01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528日晚,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于主教1008开展了“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青年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苏义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719a1e723e815ad5

学习会上,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苏义带领学生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四份文件,他分别从奋进新时代的学联学生会、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时代新人、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全面讲解。最后,他对22届全体学生干部在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过程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立德树人,坚持价值引领,做国教学子思想成长的“引路人”;二要围绕学生生活,助力成长成才,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架桥者”;三要纵深推进改革,健全运行机制,做组织氛围清新阳光的“领跑人”。

通过学习学联会议文件,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为坚定的目标。在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职大学子将与祖国同前进、与时代同步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肩负起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华夏子女。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奏响青春热血之歌,谱写时代辉煌篇章,点亮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道理上的明灯。(图文:江姝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