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30 11:02:13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529日下午,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贸系副主任沈其亮一行1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万生院长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办学情况、近年来教学大赛成果及国际化办学特色,陈蓓副院长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规范性、科学性、艺术性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的参赛经验、评审经验作交流汇报,商务英语系主任朱泾老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建设状况。沈其亮副主任介绍了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贸系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来华留学生培养、校企融合、师资建设、制度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优势、互通有无,继续加强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沈其亮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校企融合实训中心。(图文: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