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4-01-10 08:47:17  发布人:gjjy  浏览量:1

1月9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学部丁飞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兼数学学科部主任共同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414f846c7b6660fd4e86d3aa815d5278.jpg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办学情况、近年来教学大赛成果及国际化办学特色。陈蓓副院长从“作品特色创新、教学实施落地、国赛成果转化”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的大学英语课程建设路径作交流汇报。朱莉副处长就数学学科建设、课程改革、课程管理、数学案例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英语教研室主任朱泾老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在线课程建设状况。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黄寅老师就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选拔及备赛做了经验分享。丁飞主任介绍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科学部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来教学能力大赛、专转本培训、师资建设、制度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优势、互通有无,继续加强两校在公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图:吴琼 文: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