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外办严航副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4-01-17 10:19:15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1月16日下午,南通市外办严航副主任率队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在主10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副主任严航一行。

严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2024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江苏省系列活动,并就关于举办中国(南通)-东盟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推进会各项事宜开展了调研。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我校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老挝、越南等东盟国家在教育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24年我校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计划。

严航副主任对我校与东盟国家交流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南通职业大学要继续深入做好与东盟各国的合作,不仅要深耕已有的合作项目,如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国际技能大赛、南通职业大学印尼中国中心、南通职业大学老挝学院,还要积极拓展其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他表示,南通市外办将助力学校做好“走出去”、“引进来”两篇大文章,促成学校与商会的交流,协助解决学校在对外合作交流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携手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我校将认真贯彻并执行上级要求,立足区域优势、发展战略和产业需求,围绕“教随产出、产教同行”,做优做强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项目,为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贡献南通职大力量。

12048509ac9930ad7b9e231b65080c3_副本.jpg

图:陈蓓  文:庞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