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南非储备教师来我校进行专业岗位实习
日期:2024-02-05 15:51:41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1月29日,5名就读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四年级的南非储备教师来我校进行专业岗位实习,为期半年。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指导教师与南非储备教师们在行知楼 “肖轶技能大师工作室” 举行了见面会。

会上,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对5名来自南非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了本次专业岗位实习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详细介绍了6个月岗位实习安排,并安排优秀教师在寒假期间指导5名大学生开展专业相关的实践项目。春季学期,5名大学生将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以助教的身份参与实际专业课程教学,获得最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教学资源,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1_副本.jpg


我校一直以服务国家开放发展与“一带一路”倡议为己任。近5年来,组织优秀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赴肯尼亚、加蓬、纳米比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开展援外技术服务,输出了职大专业标准,为当地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教师。本次5名来自南非的储备教师来我校开展专业岗位实习,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今后,我校将继续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2_副本.jpg

    (图文:喻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