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素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4-03-05 10:00:5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0

 34日,南通素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总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副院长陈蓓共同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刘万生张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基本办学情况、近年来教学大赛成果及国际化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目前留学生的在校情况,希望达成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企业用自身更专业的文化素养给留学生上好中国传统艺术这门课,上好中国文化这门大课。

陈蓓副院长从中国传统艺术课程的课程简介,课程要求以及该课程期望达到的效果与南通素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总进行探讨。

南通素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总就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成就做简单的介绍,张总肯定了此项合作,企业能利用自身优势,扩大了文化影响范围,提升了文化辐射力,增强文化自信也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图文:茅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