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戴世明一行调研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8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 “3+2”商务英语高职本科项目顺利开展,形成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人才贯通培养模式,6月23日,副校长戴世明带队前往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开展了专题调研,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徐国华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
        徐国华副院长首先对我校代表团专程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合作需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实施,并严格执行《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徐院长还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探索五年制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戴世明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希望双方建立稳定、牢固的关系,并在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习基地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项目学生的认同感,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现代职教体系“3+2”贯通式培养的示范性项目。
        研讨会上,双方专业负责人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专本课程衔接、实践能力培养、教学档案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以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顶层设计与总体要求,建立具有江苏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是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国际合作学院将在学校领导下,规范办学,保证质量,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江苏的品牌与标杆,从而为南通外经贸尤其是跨境电商行业提供新型应用型本科卓越技能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卓越发展做出贡献。(图/文:陈蓓)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