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2020年专转本考试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07-23 00:00:00  发布人:gjjy  浏览量:1607

    近日,从江苏省考试院获悉我院学生在2020年“专转本”选拔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再创辉煌。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商务日语两个专业33名同学分别被南京工业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扬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常熟理工学院、三江学院等16所本科院校录取,学生专转本成功率高达约70%,录取率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学院除了组织学生参加专转本考试外,还为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升学途径, 如与南通大学合作开展商务英语、商务日语“3+1专接本”项目;与海外高校,如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大学合作开展专升本、专升硕项目供学生选择。
    高升学率是我院教学质量的综合体现。在30余年外语专业教学中,始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教学任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推进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切实提高学生外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学院积极开展第二课堂,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江苏省英语口语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文写作大赛、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屡获大奖。 (文:庞德美)


部分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