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
日期:2021-04-14 15:11:57  发布人:gjjy  浏览量:588

    4月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 在常州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教育厅,省外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省内90多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德美和海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支明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我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蓓获评2020年度 “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范瑄瑄获评2020年度 “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吴迎军获评2020年度 “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
    自从招收留学生以来,我校重视留学生制度管理和建设,努力提高留学生培养的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特别是在面对2020年疫情给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中,我校在疫情期间积极应对,全面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留学生管理,提高教育质量。(文:吴迎军    审核人:周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