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韦教育——外研社杯”外语风采大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18 15:33:32  发布人:gjjy  浏览量:177

2022年6月16日,由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主办的“远韦教育——外研社杯”外语风采大赛开幕式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婷、院长刘万生,上海远韦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杨亚婕,外研社江苏省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周云婷书记指出,专业技能对于我们高职院校学生是立身之本。同学们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外语风采大赛这样一个舞台,不仅激发了我们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更锻炼了专业技能,更提高了整体素质。
    刘万生院长指出,本届风采大学系列活动致力于提高同学们新的听、说、读、写能力。同学们既要善于倾听,勇于表达,还要广泛阅读,不断提升写作能力。此次大赛的系列活动会以暖心、简单的方式,调动学院所有同学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海远韦教育的执行总裁杨亚婕提出,本次大赛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为提升个人外语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学们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综合素质。”她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作为契机,充分认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并积极行动起来,以此来推动我们学院的国际化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开幕式上,同学们也竞相展示自我风采。英文歌《Find My Way Back Home》和英语配音《We are All Fighters》等都向我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
    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能之舟漂泊不定。本届风采大赛旨在帮助学生拓宽视野,了解世界、认识世界、拥抱世界,用英语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文化自信。
    我院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图文:巫新云 审核:周云婷)